首页 » 资讯 » 电子商务 » 正文

怎么开直通车最省钱最有效(如何开好直通车)

放大字体  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:2022-12-04  来源:互联网  作者:麻布岗信息网  浏览次数:338
导读

今天有麻布岗信息网小编为大家分享以下内容: 淘宝直通车花钱快,如何合理安排预算?分享2招低价提升转化很多人都都说直通车烧钱太厉害,都快开不起车了。要想花钱少,开车快,这两大推广思路你得明白!话不多说,我们直接看案例。案例店铺客单价44元,每天也花好几百块,但是他投入产出比很稳定,维持在2.02左右,属于小盈利阶段。很多人说直通车花钱快,我不否认,但是

今天有麻布岗信息网小编为大家分享以下内容:

淘宝直通车花钱快,如何合理安排预算?分享2招低价提升转化

很多人都都说直通车烧钱太厉害,都快开不起车了。要想花钱少,开车快,这两大推广思路你得明白!

话不多说,我们直接看案例。

案例店铺客单价44元,每天也花好几百块,但是他投入产出比很稳定,维持在2.02左右,属于小盈利阶段。

很多人说直通车花钱快,我不否认,但是我们真正害怕的不是直通车烧钱快,而是烧钱了却没有转化。

如果直通车有展现但是没点击,你的钱花不出去,或者我们干脆降低出价,也能省钱,但你的推广同样也白做了对不对?

所以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就是,我们如何合理的安排预算同时让直通车的转化提高。

说到合理安排预算,我们首先要有一个正确的衡量:究竟我把钱花在哪里更为合适?

我们用直通车推广的目的各不相同,但是既然是付费推广,如果款不对一切都是白搭。

我直接跟大家说,推广要么能打出免费流量,要么能够直接盈利,不然投入就没有意义。

那么你是愿意把钱花在这种平时访客就很少、收藏加购也几乎没有的宝贝还是一个访客相对优秀的宝贝去推广呢?

一般来说我们都选择后者了。但是也有同学说,要用直通车来做新品破零,我不反对你这样做,但是因为新品什么数据都没有,纵然有人点击,很难让用户信任,成交的几率就更小!

那么你要将新品推广出去,可以选择做一些老顾客推广营销而不要选择直通车。

因为你利用直通车只是解决流量的事情,而不是解决转化的问题,款不好,花钱又快又没效果!

把款选好以后我们就可以选择是单品引流还是全店引流。

1.单品引流

单品引流就是推广时将流量集中在某个单品上,引入大量的流量,让这个单品有大量成交。从而实现排名靠前,获得大量的免费流量,也就是俗称的打爆款。

当然这个单品数据必须达标,而且成交量要保证每天都在增长,这样后期免费流量才会来得更多!

单品引流的缺点是:随着流量增大,后期要花的钱比较多,但是你的产品开始盈利其实不怕花钱。

也可以选择全店提升,多类目多产品同时发力。使我的商品引流入口增多,每个产品都比原来多一点流量和成交。

比如说从原来的50的流量提到100。

这种方法可能不会让你的单品特别爆,几乎是压着投产比来做,把流量分摊给我很多产品,虽然流量不多,但是推广不亏钱。

核心点就是我们要先开始赚钱,再开始放大流量,因为你赚钱了就不怕花钱了。

会遇到困难就是:很多人觉得前期推广都在亏。

合理安排预算的第二大点就是关键词。

我举一个很多卖家都会碰到的例子。

我做两个词,a词非常拉流量,b词流量很小但roi高一点。那么这两个词如果放在一个计划,你会发现预算提前下线了,这时候我加不加预算呢?加,预算很快就被a词烧光了,不加,这个词的搜索人流高峰是在晚上22点-23点,你就错过了一波转化。

所以你要想推广目的圆满达成,关键词至关重要!

我就不说找词的方法了,主要是教大家利用关键词布局整个推广。

如果你账户权重很低只是为了点击率,那么你选词就可以选点击率大的。

如果你单纯为了流量,想打爆款,就选大流量的词!

现在咱们主要就是想低价引流嘛,就是不想多花钱,因为预算很有限,那你就选转化率高的词,同时参考市场均价。

找完词以后拿到直通车流量解析看一下市场数据趋势,我们可以看到这个词【泡沫枪洗车】现在的转化率还是很不错的,有59.69%

再看一下它的市场均价上下浮动的价格是不是我们能够接受的。能够接受,你就可以做这个词,接受不了,你就还得再找词。

如何快速学会淘宝店铺运营,打算深入了解这个行业的朋友,可以关注,私信我“淘宝”两个字,获取更多运营实操视频和资料,让你少走一些弯路,相信你一定会受益匪浅。

对于淘宝商家来说,为了帮助店铺提升流量都会使用推广工具的,例如使用直通车,不过大家在使用直通车的过程中也需要一些技巧的,那么直通车ROI怎么提升?下面来看看吧!

一、淘宝直通车ROI怎么提升?

1、通过转化率提高ROI

转化率问题需要特别注意几个点,产品相关图片,详情页,短视频,主图,销量以及服务质量等等。详情页方面往往体现出宝贝的细节化,这些是一个商品或一家店的基础,不容忽视。

另外人群标签要注意调整溢价,淘宝人群标签对店铺影响十分重要,还有细分人群,溢价不能盲目设置。优质人群对店铺也有很大的作用,细分人群,转化率才有明显地提升。

2、通过PPC提高ROI

PPC过高主要原因是质量分低、卡位问题,以及关键词筛选问题等,那么直通车权重它主要表现在关键词质量分上。PPC不是越低就越好的,如若一味地降低PPC,那么相对来说,排名也就靠后,流量和点击率也会随之下降,转化率也会下降。

二、直通车ROI多少正常?

直通车ROI什么样的情况下是盈利的有三种算法如下:

1、直通车产出销售额*利润率 除以直通车花费 高于1 赢利,低于1 亏本

例如销售额500,毛利率30%,花费200,算法是:500*0.3/200=0.75,小于1所以是亏本的,

2、或直通车销售额*毛利-花费,正数为盈利,负数为亏本

例如销售额500,毛利率30%,花费200

算法是:500*0.3-200=-50,是负数所以是亏本的

3、或ROI*毛利率是大于1为盈利,是小于1为亏本,这个算法也是最直接的算法

例如销售额500,毛利率30%,花费200

先算出ROI:500/200=2.5

再按公式算法:2.5*0.3=0.75,是小于1所以为亏本

总之,大家使用直通车的重点也就是能够为店铺带来精准的流量,最终也能够带动整店的流量,然后就是把引进来的流量转化掉,用此来达到提升ROI的目的。

麻布岗信息网(www.517338.com)综合在线信息,汇聚城市生活,美食,购物,旅游,房产,交通,家居,财经,教育,健康,娱乐,历史,汽车,生活消费门户网站

 
关键词: 直通车
 
打赏
免责声明
• 
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,作者: 小编。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:http://www.517338.com/news/show-17879.html 。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,请读者仅做参考,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、触犯法律的内容,一经发现,立即删除,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。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,请及时联系我们。